掀起“学宣贯”热潮 形成“比赶超”氛围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3-23 11:23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召集分管部门科室人员,学习传达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同志,保护地科、动植物科、防火科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科室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和后段工作打算。会议认为,各部门科室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成效初显。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宣贯”热潮,形成“比赶超”氛围。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岳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等,做到善于从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察大势、明方向、知政策、争项目。二是要在“宣”字上下功夫,全面宣传涉林政策法规、林业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做法,讲好林业故事、扩大林业影响,形成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林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在“贯”字上下功夫,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省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按照市林业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建立清单、挂图作战、逐项销号。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实干、巧干、苦干,弘扬“比赶超”的精神,全力争先创优,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创亮点、争先进、作贡献。会议重点就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项目建设、县域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松材线虫病除治、森林防火及行业安全生产、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