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1-09-29 17:14
浏览量:1 | | | |

9月24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主持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工作会议。局办公室、机关纪委、保护地科、资源监测中心、湿地中心、事务中心、全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县市区林业局分管局领导、自然保护股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临湘市林业局、君山区林业局、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华容东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所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市林业局保护地科负责人作全市自然保护地工作报告,办公室、机关纪委、事务中心、湿地中心负责人分别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

付冬蕾对各单位前段自然保护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信心、担当履职、强化协同、提升素养、严格管理,共同努力将我市自然保护地打造成美丽岳阳最靓丽的生态名片。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抓好涉林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夯实基础工作,努力完善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要突出特色亮点,做好自然保护地宣传教育、科研监测和生态旅游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作风扎实、业务熟悉、本领过硬的保护地工作队伍。

会后,市林业局会同中南院规划处等单位集中对各地提交的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回头看”后续处置方案进行了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