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1-08-20 11:13
浏览量:1 | | | |

8月18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主持召开2021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

局办公室、人教科、机关纪委、保护地科、资源科、造林种苗科、湿地保护中心、林业事务中心、动植物科、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印发<关于涉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督察的情况通报>的通知》,与会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后段工作安排。

付冬蕾指出,前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还存在任务不明、标准不高、协作不畅、监管不力等问题。他强调,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进一步突出重点,针对自然保护地、湿地林地、森林资源及野生动物管理等领域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攻坚:进一步强化措施,工作加紧、进度加快、责任加强、监管加力,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目标任务,为林业系统争先创优加分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