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1-07-08 14:46
浏览量:1 | | | |

7月6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局办公室、人教科、机关纪委、保护地科、资源科、造林种苗科、湿地保护中心、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林业事务中心、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岳阳市林业局2021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涉林工作任务清单及责任分解表》《2021年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宣读和解读,并通报了“洞庭清波”涉林问题专项行动整改进度。

付冬蕾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努力打好今年的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明确责任目标,由自然保护地科牵头,各科室按职能职责和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将此项工作纳入相关考核,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调度;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相关科室要将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将问题整改的进度情况每月25日报送到保护地科汇总;要严格考核奖惩,要将污染防治攻坚战纳入科室目标考核和县市区林业局绩效考核内容;要加强综合协调,做好与生态环境、长江办、市“洞庭清波”联席办等部门联系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