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联点督导华容县团洲乡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1-05-27 10:45
浏览量:1 | | | |

5月25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绍东带队赴联点的华容县团洲乡督导禁毒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团洲乡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禁毒宣传阵地,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随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团洲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陈绍东对团洲乡在禁毒知识宣传、打击毒品犯罪、吸毒人员管控和志愿帮教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确保禁毒知识入脑入心,特别是要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全面摸排,对辖区内吸毒人员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严格落实吸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工作,确保网格化管理全面覆盖,实现减存量、控增量目标任务;四是要强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心理咨询室等康戒功能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蓝洁家园”志愿者辅导站帮教作用,用心做好吸毒人员的回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