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林业局   2021-04-22 16:23
浏览量:1 | | | |

4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炎云同志到市林业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李炎云副主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宣讲。

宣讲报告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骆驼精神”为主题从任弼时同志的生平、负重奋进的“骆驼精神”以及弘扬“骆驼精神”三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史学习教育课。

王保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吸取前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要学习弼时同志的忠诚品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学习弼时同志实干品质,坚定实干的方向、清楚影响实干的短板、明确实干的重点。要学习弼时同志清廉品质,知得失、知进退、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