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谋划新年工作开局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1-02-18 17:34
浏览量:1 | | |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岳阳市林业局召开“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为2021年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市林业人的共同努力下,岳阳林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春节期间,全市林业人严格值班值守,认真执行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预防和杜绝了安全事故和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王保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到“三个不负”:一要不负春光起好步。要收假收心,把精力迅速转移到工作中来;要谋篇布局,思考全年“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要多学多行,在学习中补短板煅长板,突出重点,狠抓当前工作。二要不负单位开好局。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站位要高点;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努力为林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岳阳打造“三区一中心”贡献力量。三要不负自己努好力。要有一股永不言弃的“拼劲”、开拓创新的“闯劲”、敢于担当的“狠劲”和持之以恒的“韧劲”,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全年工作思路目标的谋划完善、全市林业工大会和义务植树活动筹备、森林防火、市人大评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